椋禾🍃

不驰于空想,不骛于虚声。

【赛啵】睡前牛奶(一发完)

概括:

◎赛啵短小同人(本意只想无脑甜)

文笔乐色ooc,大概还有点玛丽苏

◎作者被作文摧残后的产物,写的很不怎么样

◎请谨慎决定是否要阅读,现在撤回还来得及!好吧以下正文



接近深夜,繁星点点,皎皎明月高挂天空。


  此时,宏伟富丽的凡多姆海威宅中,一场属于贵族的舞会刚刚结束,客人们离开了这座古朴的城堡。

  城堡的执事塞巴斯蒂安已经打理好了一切事物,端着给小主人的热牛奶推开了主卧的门。


夏尔正坐在床上等待他的执事来服侍他换衣服,不过在看到塞巴斯蒂安手中托盘上的牛奶时,好看的眉头微不可察地皱了皱。

  而这点变化也被塞巴斯蒂安捕捉到了。


  他嘴角微微勾起,语调轻柔地说:“少爷,睡前喝些牛奶有助于您长身体哦。”接着又想起什么似的补充“啊,说起来少爷您的个子还是没有长呢。”声音明明磁性悦耳,但内容却让夏尔怫然不悦,冷冷地盯着塞巴斯蒂安。


  塞巴斯蒂安直直地与他对视。被小主人这样具有压迫性的目光看着,塞巴斯蒂安还是依旧气定神闲的端着温热的牛奶,脸上挂着得体的微笑,只是嘴角上扬的幅度增加了,神情像是有些温柔。


看着他的眼神,夏尔心中的烦闷莫名消散了不少。想了想自己最近确实没怎么长个子,还是如以往般做出了最理智的选择,语气听不出什么喜怒地说“拿过来吧。”一边想着为了自己的身体一边伸手嫌弃的接过杯子,夏尔恹恹地看了手中的牛奶几眼,还是喝了下去。  

  而此刻正与牛奶交锋的夏尔,没看到身旁赛巴斯蒂安一闪而过的宠溺的笑。

  终于喝完牛奶后,夏尔马上把杯子递了出去,不想再看到讨厌的牛奶。

塞巴斯蒂安伸手接过杯子,却没有退回去,而是倾身在夏尔耳边用沉沉的语调说: “恶魔盯上的可不单单是你的灵魂。”

“所以少爷你不需要担心你长不高,你的执事将永远为你弯下腰。”

  直到换好睡衣躺下,房门轻轻关闭,夏尔才像是刚从愣神中缓过来,窘急地用被子蒙住半张脸,有些恨恨地想道“哼,擅长蛊惑人心的恶魔。”

  耳根却染上了一抹薄红。



—— —— 这 里 是 分 界 线 君 —— ——

灵感来自于小破站up主佞无伶的神仙剪辑,你的执事将永远为你弯下腰真的好戳我啊啊啊!!

剪辑视频名字是《跨番攻的茶话会(塞夏/费米/威格)》安利安利

然后深夜码文写出来的还不如小学生作文,一如既往的菜。这篇是n久之前的存稿,追完黑执充满激情地开了坑,然后……疯狂ooc。虽然写的像乐色我也像乐色  但觉得好歹用了挺长时间写的,还是想发出来○| ̄|_对不起污染大家眼睛了Q
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